GIS1

 


 

>產品概述

 

 

        GIS(地球村)是聯華電信國際有限公司(Linkchina Telecom Global Limited)的一款香港BGP(AS135386)帶寬產品,為用戶提供訪問全球的一站式互聯網服務。 

       GIS國際網路是廣播全球的運營商出口,用的是國際公網IP,這樣的帶寬和IP不受限制,是國內與國外的雙向訪問較快的帶寬,而且IP地址可以免備案,適合快速佈局及免備案用戶。


 

>產品特點

 

 

 給我一個連接點,還您一個地球村。為客戶打造“無界訪問”的網路。

●自有AS號(AS135386)號,CN2雙萬M BGP互聯,與HKIX、CTG、HKT等多家國際公司BGP互聯,覆蓋全球的運營商網路,具有較強的可靠性和高可用性。

GIS

●擁有世界領先的中國互聯網資源。

       聯華網路在香港、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深圳、海外等均接入了BGP線路。數據中心採用BGP網路技術來實現不同運營商線路進行互聯互通,實現不同運營商用戶能共同訪問一個IP,並且不同運營商用戶都能達到最快接入速度。

       BGP(Border Gateway Protocol,邊界網關協議)是用來連接Internet上的獨立系統的路由選擇協議。目前聯華BGP有六個出口:中國電信CN2、中國移動CMI、中國聯通CUG、HKIX、HKT、GTT,這些運營商都具有AS號,聯華網路通過BGP協議與自身的AS號(135386)與這些運營商來實現互聯。使用BGP協議互聯後,網路運營商的所有骨幹路由設備將會判斷IP段的最佳路由,以保證不同網路運營商用戶的高速訪問。

       聯華自建BGP網路,解決了不同運營商之間互聯互通高昂的成本,與跨運營商網路品質極不穩定的問題。

网络出口1

●基於全新、領先的運營商網路,GIS提供全球寬頻互聯網網路,並能在歐洲,北美和亞洲之間實現高速,大容量,安全和穩定的網路接入。

map1

 

●2N結構設計,多系統流量清洗,在全球提供7*24*365的線上支持。

 


 

>應用場景

 

  saas SaaS應用加載速度慢

 ERP OA、ERP、CRM等訪問慢
 跨国直播 跨國直播加載速度慢 文件传输 數據同步/檔傳輸、下載速度慢
 远程桌面 遠程桌面應用使用不流暢  视频会议 視頻會議卡頓、馬賽克、拖影,共用檔模糊
 网页 國外網站訪問頁面打開時間長 

 

 


 

 

>產品優勢

 

BGP網絡質量保證

 廣東北京上海歐洲美國香港
CTG175838250170 
CMI204837   
CUG184747   
HKT154330192160 
HKIX     5
GTT    160 

 

 

比單線性價比高

 

聯華-BGP

普通單線接入

出口

六個運營商出口冗餘,確保網絡高可用性

單點故障,容易斷網

傳輸質量

高,大陸互聯低延時約34

一般,延時至少50

管家服務

網絡監控、性能監控、7×24小時呼叫支持

價格

1.1倍

1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