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

 


 

>产品概述

 

        GIS(地球村)是联华电信国际有限公司(Linkchina Telecom Global Limited)的一款香港BGP(AS135386)带宽产品,为用户提供访问全球的一站式互联网服务。     GIS国际网络是广播全球的运营商出口,用的是国际公网IP,这样的带宽和IP不受限制,是国内与国外的双向访问较快的带宽,而且IP地址可以免备案,适合快速布局及免备案用户。 

 


 

>产品特点

 

   给我一个连接点,还您一个地球村。为客户打造“无界访问”的网络。

●自有AS号(AS135386)号,CN2双万M BGP互联,与HKIX、CTG、HKT等多家国际公司BGP互联,覆盖全球的运营商网络,具有较强的可靠性和高可用性。

GIS

●拥有世界领先的中国互联网资源。

      联华国际电信在香港、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、海外等均接入了BGP线路。数据中心采用BGP网络技术来实现不同运营商线路进行互联互通,实现不同运营商用户能共同访问一个IP,并且不同运营商用户都能达到最快接入速度。

       BGP(Border Gateway Protocol,边界网关协议)是用来连接Internet上的独立系统的路由选择协议。目前联华BGP有六个出口:中国电信CN2、中国移动CMI、中国联通CUG、HKIX、HKT、GTT,这些运营商都具有AS号,联华网络通过BGP协议与自身的AS号(135386)与这些运营商来实现互联。使用BGP协议互联后,网络运营商的所有骨干路由设备将会判断IP段的最佳路由,以保证不同网络运营商用户的高速访问。

       联华自建BGP网络,解决了不同运营商之间互联互通高昂的成本,与跨运营商网络质量极不稳定的问题。

网络出口

●基于全新、领先的运营商网络,GIS提供全球宽带互联网网络,并能在欧洲,北美和亚洲之间实现高速,大容量,安全和稳定的网络接入。

map1

 

●2N结构设计,多系统流量清洗,在全球提供7*24*365的在线支持。

 


 

>应用场景

 

saas  SaaS应用加载速度慢

ERP   OA、ERP、CRM等访问慢
跨国直播  跨国直播加载速度慢文件传输   数据同步/文件传输、下载速度慢
远程桌面  远程桌面应用使用不流畅视频会议  视频会议卡顿、马赛克、拖影,共享文件模糊
网页   国外网站访问页面打开时间长 

 

 

>产品优势

 

BGP网络质量保证

 广东北京上海欧洲美国香港
CTG175838250170 
CMI204837   
CUG184747   
HKT154330192160 
HKIX     5
GTT    160 

 

 

比单线性价比高

 

联华-BGP

普通单线接入

出口

六个运营商出口冗余,确保网络高可用性

单点故障,容易断网

传输质量

高,大陆互联低延时约34

一般,延时至少50

管家服务

网络监控、性能监控、7×24小时呼叫支持

价格

1.1倍

1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