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标题-5


 

>彈性雲伺服器

     

      聯華雲伺服器配備純SSD架構打造的高性能存儲,旨在為用戶提供優質、高效、彈性伸縮的雲計算服務。雲伺服器採用由數據切片技術構建的三層存儲功能,切實保護客戶數據的安全。同時可彈性擴展的資源用量,為客戶業務在高峰期的順暢保駕護航;靈活多樣的計費方式,為客戶最大程度的節省IT運營成本,提高資源的有效利用率。

      


 

>產品優勢

 

 

迁移

跨機房熱遷移服務

打破地域限制,輕鬆應對時間空間帶來的運營困擾,最快僅需5分鐘,即可將數據從一機房遷移至另一機房。

push

伺服器線上push功能

聯華雲鼓勵支持用戶將手中閒置伺服器隨時轉讓,提高閒置資源使用率,減少資源浪費並幫用戶有效降低成本。

存储

三層存儲技術

緩存、沉澱、備份層,三層分別對數據進行處理、緩存與災備,三層間即時同步,數據安全性達到99.999%,高可用性達到99.99%。

防御

免費20G防禦

聯華雲採用自帶硬防節點,最高可享免費20G防禦,最高實現300G防禦峰值,有效防禦DDoS、CC等惡意攻擊,保障用戶網路安全。

硬件

純SSD架構配備頂級硬體

搭建純SSD架構的高性能企業級雲伺服器,同時採用高端Intel Haswell CPU、高頻DDR4記憶體、高速Sas3 SSD閃存作為底層硬體配置,打造極速訪問體驗。

可靠

性能可靠,確保業務穩定

聯華雲伺服器在硬體級別上實現雲主機之間的完全隔離;採用高端伺服器進行部署,同時採用集中的管理與監控,確保業務穩定可靠。

BGP带宽

全網BGP帶寬

聯華雲使用BGP線路,徹底解決全球互聯互通的問題。同時自身具有容災性,保障線路安全穩定讓用戶體驗到最佳的訪問速度。

部署

靈活部署,助您一鍵上雲

針對不同行業、領域的企業級用戶,以專業成熟的一站式行業雲解決方案,幫助用戶快速應用雲計算。


 

>產品功能

 

 

计算

計算

豐富的實例規格,靈活擴容,支撐用戶業務發展

雲伺服器提供豐富的實例規格(CPU、記憶體)和帶寬、雲盤選擇,支持隨時升級,滿足各種業務需求。99.99%的高可用性,為業務的穩定運行提供保障。

多個節點,滿足用戶多樣化需求

存储1

存儲

三層存儲技術,支撐用戶數據自動生成備份,切實保障用戶數據安全,滿足不同的I/O性能要求

採用三層存儲革新技術,自動分層緩存、沉澱、備份數據 
保障用戶數據完整性、可用性,數據安全性高達99.999%

安全

安全

網路安全、伺服器安全等基礎防護 
雲監控監測,即時預警

提供DDoS防護、DNS劫持檢測、入侵檢測、漏洞掃描、網頁木馬檢測、登錄防護等安全服務 
對伺服器的監控報警服務,提供即時監控,性能高低一目了然

管理

管理

提供控制臺、遠程終端和 API 等多種管理方式,給您完全管理權限

提供web控制臺、API兩種方式,能夠輕鬆的開通、關閉、重啟、升級雲伺服器;提供CPU、記憶體、硬碟IO的即時監控和報表,隨時瞭解雲伺服器運行情况

网络1

網路

全網BGP帶寬,承諾獨享,多運營商覆蓋

BGP網路支持國際所有主流運營商接入;覆蓋全球的極速公網體驗 
提供靈活的網路規劃選擇